人生,是不能想的。

你不能去多想關於意義。不能去多想生活剖析。你只要一日一日的過,渾渾噩噩,嘻嘻哈哈。

晚上忽覺狗一般的生活哪(呃,其實我覺得我家小狗過得還不錯)!想起Johnny Cash的一首歌,想不出來歌名,查來查去時,聽到翻唱NIN的Hurt(但我要找的絕對不是這首)。哇哩咧,不曉得,情緒整個上來,不可收拾,(這時要接)哈哈。最近一次聽到Hurt,好像是影集Person of Interest,不得不說,該劇的配樂都讚到不行(故意扯遠去)。

話說,小時候好像也曾經喜歡過Nine Inch Nails。但一整個失憶。我究竟是聽過他哪張專輯,喜歡什麼個鬼啊?

忽然,覺得,好老啊~啊啊啊!

人生,是不能多想的。

(唉唉,連寫在根本沒有人會看到的地方,也要打哈哈,什麼時候才可以直面真心?到底還有無真心?)

arrow
arrow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