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到根本不該發文章的。

32分鐘了。都沒有進球。我們是主場。可是很刺激很緊張。你來我往。

是說,要看運氣了。我們大部分球員腳下的工夫還是比德國球隊好的,在反搶上頭,在傳球上頭,在預判上頭。這就是個人技術哪!勢頭是比較好的啊。

X!可不可以不要打這麼細,有機會就射門啦,不要每次都想傳進球門。快被氣死了。

瓜帥臨時又變陣,不愧是瓜帥!

中場休息。我應該一定要睡覺了啦。不然怎麼上班?可是、可是......

等這個中場15分鐘,會不會不支倒地哩?

呃呃,我是不行了啦。巴薩加油!不要被人家客場進球。自己趕快進球。

我要睡覺了。明天補看。

Forca Barca!!(雙手合十,巴薩!巴薩!加油加油!!!)

哎喲,小藍,無可救藥喜歡你!這幾天兩次在同事面前提到"小藍",可是在公司你明明就不叫這名字啊。要注意哦!

軟軟的喊:小藍,晚安晚安晚安喲~巴薩!加油!!!!!!!!!(我真的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