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藍吵架。兩天前。

 

原文。逐字逐句:

"哼!越想越那個......

本來還很嚴肅的說:你敢休就休啊!

結果自己爽爽休~

哼哼哼!"

"好

那我明天上班"

"你神經啊

開開玩笑都不行?哼"

"隨你

你想休兩天就休吧

明天新人我教"

"不用

你休你的去咩"

"要讓你休,你又不休

也不讓別人休

我說到累了我就休下禮拜1

明天我會早點到

新人我來教

你要不要休隨你"

"小藍,你幹嘛啦

我一開始就開玩笑的咩

拜託你休明天啦

sorry(圖)"

(打電話不接,沒反應,事隔一陣子。)

"最後,隨你去不去,但洗菜PT保證她會去。

晚安晚安~"

 

就這樣。然後說要早點去的人大遲到。我幫著開了兩天大巴才回家。說要教新人?哼!(不過新人是個美少女!羨慕!)如果小藍不原諒我(到底有何好原諒的啦,不覺得自己有錯),辭職。

喜歡你是我犯賤。你到底是要賭氣給誰咧?和我賭氣?何必?我可以通通輸輸光光咩。(只要巴薩有贏)

 

anyway,讓我們再讀一首可愛小詩:

 

流星  by 瘂弦

提著琉璃宮燈的嬪妃們  

幽幽地渡過天河

一個名叫慧的姑娘

呀的一聲滑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