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眼流水帳。

 

小藍這個月的排假將會是:星期一至六。是的,他要一口氣把整個月的假在下星期用掉。

很好咩。那我下周就不用休了啊。員工沒一個人會洗菜會買單結帳叫貨做甜點(哦,和樂器會買單會做其中幾種甜點,但他沒班)。

不過也不是很難學,而且誰沒有誰不行?我們沒有小藍明明不行,還不是就這樣。到時真要休,就賴給小主管和老大,管他們去死,關我屁事。

本日流行金句:關我屁事!(哈哈哈哈哈,不管別人對我跟和樂器說什麼,通通回答,哼!是關我屁事啦!)

今天小藍整天都待廚房哩,老大只來了30分鐘,外場全部丟給我們,幸好是和小賈、和樂器一起當班,不然也是個死定了。我真是完全靠不住哪!

 

今日的可愛小詩為:

赴約 by 小宛

我赴約而來

你的一句話

你的一聲嘆息

就是這不長不短的路程

 

我會在一瞬把它走完

也會在一生

走不完

 

晚安。

 

ps 微縈,月底打算要和和樂器一起去台東哦。這之前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