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不在的第一天。

平安順利度過,但是好累,累到骨子裡。因為好有壓力,要盯全場,要裡面洗菜要外面結帳要賣東西要處理客訴(難怪小藍總是累)......平日就算小藍躲廚房,我做著差不多的事,可心裡有依靠,出了事還有靠山。

挨大師傅罵(這個早就稀鬆平常)。不平常的是,他竟然很生氣的叫我要"小心一點",說我自認為比他大,不把他放眼裡。啊?是要大什麼東西啦?啊?莫名其妙咩!我覺得他是個分外自卑的不快樂的人。

晚上。忽見一客人,攜子前來,覺好生眼熟,一問是第一次來。咦?介紹完,終於怯怯問,請問幸福嗎?不是啦,是請問姓胡嗎?沒錯ㄋㄟ,真的是學姊美女空姐其中之一啦。一邊相認一邊偷偷想,是不是聽說她嫁給當時的男友學長林(曾經住曾經的阿姆斯壯附近),不敢亂說,但後來看到資料應該沒錯。大家曾經同一社團,據說所有人都還有連絡,包括第一束有意義的花的主人。什麼也沒問沒說。

然後學姐說,要叫大家來吃飯。啥米?超後悔認親。往事不要再提啦。

哎喲,本月收到薪水,多了一個一點點的職務加給。沒有加薪。哼!還有端午節的禮金,收到了個2。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啦,是200元,這樣拿得出手?(好啦還有餐券之類的,可還是寒酸到不行耶,而且正職PT都一樣)。不歡喜不甘願得很哪!

 

今天的可愛小詩:

電話 by 陳克華

一客香蕉船,三分鐘

我們啃食話筒

由兩頭,彷彿比賽誰最先

吃完。

 

「你就這樣說不愛不愛就不愛了嗎。」

「我沒有說過不愛不愛是不必說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