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多了。想寫字。

昨天忘記說,拿到薪水,加薪了。事實上,滿三個月後,四個月內連加三次薪,唯一沒加的那個月是因為腳受傷轉PT還加上請假去台東玩耍。加薪幅度不高,但至少代表肯定,開心!雖然老大看著薪水單對我說,哼哼怎麼加薪都及不上沒有全勤加上不肯值班的額度。哈哈不無小補啦。

我害怕某人。離職的大師父大腸癌住院。我趁前兩天休假去探望。某人即便在師父罹病還不留口德,真真的是惡之欲其死。不想和他講及大師傅現況,會生氣。前陣子試圖抽離連續兩天不和他聯絡,第三天就出現在店裡。好像是個恐怖情人的範例。我好怕。

連吃兩晚的雞腳凍。會肥死!最近怎麼吃都吃不飽,一定是因為心靈空虛的緣故。我喜歡的男生太被動。放棄。太累。太懶惰覺得不值得。

不喜歡新人。不喜歡口齒不清的正職。是的,新人耐操可分擔工作時數,可不機伶。不機伶沒關係,那你就不要去招惹我的客人。你招呼不來就把客人留給我,我可以建立關係可以賣商品可以做長久。不行就不要毀了我的可能性。討厭啦笨瓜。

矮油,發現除了新人外,差不多是外場工作能力最差的一個。我唯一可以的,就是這張嘴。會說不會做。整體來說,我的服務生技巧非常差勁。手抖不能幫拍照,太重拿不動,太燙唉唉叫。哈哈。強項就是招呼客人而已。矮油,被淘汰遲早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