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標題和內文,呃,完全沒有半點關係。

 

不想寫字。想寫字。沒東西寫。硬要湊東西寫。

還是,有很隱誨想說卻應該絕對不會和任何人類述及的內容。關於某人關於某人的前身。以及,我永遠沒法坦然討論的話題。哈哈。扯遠了。

 

又是一場半場就不小心睡著的歐冠。這賽季,追不了球啦。明明就是個2:0。但我連一球也沒看到。中場休息真是萬惡淵藪。儘管最近睡覺時間逼近零晨五點。
(嘿!早上七點半要起床的喲!)

前兩天老大、大股東、退股了的前股東,紛紛在店裡喝個爛醉。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喝?幹!老娘又不是陪酒的。雖說,哈哈,那酒看來不錯,有的喝好像也不賴,不過咩,寧為人知莫為人見。喝酒還是在自家就好。除非是和唯一好友一起。

老大喝醉說了好多心裡事。矮油。是否每個人心裡都藏著許多苦楚?說不說而已。我最近每天也接近以淚洗面,雖然,呃,連一次也沒掉過淚。

今明天忙翻了。忙翻有空再說。往事不能想、人生不能想。我早就早就早就知道了的。可,不免不喜歡自己的感覺拂之不去。都怪前老闆不小心的line啦。哈哈。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我一點也不喜歡自己。想哭。想痛哭。哭不出來。啊啊,什麼鬼,再多喝個兩瓶先吧!

 

ps 完全受不了新同事。她只要開口說話我就想翻白眼(呃,可是這麼高級的動作我不會)。其餘同事覺得我是否看見自己?謝謝哦!難道在他們眼中我和新同事是同一類?那我絕對離職先。徹底轉換跑道。尋求其他機會啦幹!

pps 不要再給我個好山好水好無聊。假裝浪漫的生日一人宜蘭自由行。有何好建議?(我是懶鬼。沒交通工具。最好定點。注重吃吃吃吃吃。) 先謝過。(不過常理見,是白謝的咩。根本不會有建議。) 呃,某人說要陪我去,拜託殺了我也不敢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