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醫院醫生是不是少數不算服務業的?

這次生病,頭一回去診所看。醫生給出病名,我問那是啥?她叫我自己去google。(可以對病人這種態度???)

昨天換家醫院做治療。護士先生在幫我診治時,一直與旁邊的護士小姐旁若無人聊天打屁。我就像個杵在那裏的無機物。問問題頭也不抬,咕噥兩句繼續回去聊天。嗚嗚嗚病人不是人啦。想像客人問我們什麼是刺五加,我們叫客人去google,哈哈哈哈哈(一定很爽啦)。

之前一直不肯吃止痛。但實在痛到受不了。可吃了止痛,昏昏欲睡。今天又忙極,菜差點都要洗不出來。小藍明天就回來了。萬幸萬幸。這樣我可以告別洗菜工的行列了嗎?好久沒有好好賣產品了咩。

今天主席大選。睡醒就會知道答案了。不過還不是這個豬頭或那個豬頭的選擇而已。但還是會朝不同豬頭的方向發展。Visca el Barça!!!

浮生如此,別多會少,不如莫遇。 by 納蘭容若

晚安。

 

 ps 有些東西你長大變老就變味,變得不怎麼樣。但幾乎整整50年前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時至今日我的耳裡,還是那麼棒!想想那是50年前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