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是個幼稚鬼。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七點鐘,忙完一段落。我拿菜進去給小藍補洗,小藍說不要補了(可才七點,還有預約客人沒來)。摸摸鼻子端回外場。然後七點十五分左右,四位客人進來,然後問我,青菜不補了嗎?我跟小賈和大姊抱怨小藍,但還是扁扁嘴好聲好氣進廚房問,小藍那我來洗菜可以嗎(五六種菜都只剩下兩三片)?因為老客人帶朋友來吃飯,我們不要讓客人覺得沒面子。小藍說洗就洗唄。

結果?這是在和誰賭氣啦。(比綠地瓜葉還要)嬌嫩的紅地瓜葉給我洗一大盆是要給誰吃啦?幹嘛不洗個10片左右就好?這個放到明天肯定都爛光光。剛剛想省時間省成本的主管心態到哪去啦?啊?

小藍沒錯,我也沒錯(可我錯在他是我主管哪)。

小藍小藍你沒生氣吼?!小藍:說得我一天到晚在生氣,哼!(本來就是嘛)

真是兩個幼稚鬼!

 

話說,今天大師父休假,老大也沒來。吃阿章、大姊還有阿洋(這個最好吃)煮的員工餐。大家把它們吃得盤底朝天,跟平常總剩一大堆完全不一樣。小賈說要拍照存證寄給大師父看氣死他。送菜的阿水說要拿刀來阻止。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好久沒有一口氣在公司吃這麼多哦。好吃好吃。(還是幼稚)底下一系列討論排休假如何如何不要和大師父排同一天,不然損失自付。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