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休假,賈先生從南投上來和我一起吃飯。我想要有半個主場優勢,於是約在分店,儘管我也從來沒去過。

說過某人本月假都和我排一樣。所以約去分店覺得很安心。結果......某人前一晚跟我說他會在店裡.......為什麼我並不意外哩啊幹

在分店東看看西看看,看新主廚阿晨師傅的新鮮菜色,再對照我們店裡的大師傅。豈止一聲嘆而已。分店領班和一個外場我都沒見過,但第一次見面就開始胡亂笑鬧。他們內場新人昨日赴我們店支援,其餘人等都熟悉,也是玩鬧。那麼,賈先生?ㄟ,成配角。不過也都還算有禮貌的應對愛嬌的笑。他講女兒叛逆種種行徑(ㄟ嚇到我了),講花費開支(嚇到我了),講花在女兒身上時間(嚇到我了)......但至此都還可以,我們相約吃完中飯後上陽明山。在走去停車場的路上,停下抽菸,他開始關於抽菸的訓話。咦打一開始就說過我抽菸喝酒,又沒隱瞞,你要是訓話個兩分鐘我也認了,這算是不抽菸的人對抽菸的人的權利,但是怎樣一直訓了有十分鐘吧。笑笑的翻臉,靠你是我的誰啦到底,第一次見面耶,這樣也好早早知道。我是那種怕被管愛自由的射手座......笑笑說我要回家睡覺,對不起您大老遠來。The End.又一個。哈哈。

今天某人又來我們這邊支援。不想講述細節。總之......他請我做他女友在下班後了的line上。老實說,這陣子不是沒有幾度動心過(呸呸大話說什麼永遠不會被感動的是誰啊),但某人愛恨分明,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怎能保證永遠喜歡,看他強烈做死大師父的舉動,我真的會害怕,到時怎麼死的都不明白。心動過但沒到失去理智的程度(曾經兩度差一點哈哈)。他還年輕總有一天要娶妻生子,我沒時間陪他一段。何況,真的沒有到強烈沉迷的地步。不然呆瓜如我會怎地奮不顧身難講。一句話,不夠愛。

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