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平安喜樂沒有特別亢奮沒有特別低落的度過一整天,卻忽然夜深人靜落寞想哭?

沒有發生什麼特別事情,所有一切都很平常。但就是想哭就是討厭自己,新鮮狠辣的。

因為不肯想,所以不知為何落寞不知為何討厭還有到底討厭什麼。

扁扁嘴,眨眨眼,抽抽泛酸的鼻,這樣的夜。

不想它。

 

ps 昨天不小心聽到老大在電話上不知和誰說八月份就給小藍和我加薪吧。哦?!結果各加多少?500。吼!光不值班我們的損失就超過1950了。500你也好意思開口?(再度憶起端午節禮金)(老大你是好人。可對錢實在守好緊。我不知還能忠誠守候你多久ㄋㄟ)

pps 上次請弟弟吃生日餐,他選飲茶,我說沒文化。然後今天問微縈同樣九月生日的她想吃啥?答:鰻魚飯。呃......隨便啦都好啦生日的最大啦(還是想替我省錢然後好心被雷親?),我於是自暴自棄什麼通通都答應答說好咩好咩。(可假排不出來,和微縈約時九月可排五天假,結果算一算又少一天)(實際上應該要休六天的)(小藍說要把假給我)(可我不想要他的假)(因為他沒假休就會不理人不說話臭臉,然後多問一句就給我大小聲。他不敢兇PT,怕人走,但連在老大面前兇我都沒顧忌。我活脫脫是受氣包,嗚嗚。小藍如果有假休,整天就笑咪咪)(所以我不要休,然後換我大小聲啦,哈哈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