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

之前累積的疲憊,今夜本想早早睡。可是被損友相害,認識了小鳥茵的部落格。半夜一個人笑到狂流眼淚。嗚嗚嗚,我的眼袋明天會很精彩。

是說,從來不肯和某人單獨相約。可十幾年沒去過KTV的我實在拒絕不行。而且五音不全抓不到key中氣不足的我實在沒膽找不認識的人一起。唱得很開心。開心到下次可以約五年後。哈哈哈。是說,ktv應設危險標誌。我分明不喜歡某人的,可燈光美氣氛佳,有人深情直瞅著你唱情歌,還唱得很動聽(而我是很容易被文字好啦歌詞打動的人),差點點就陷落。好在我迅速想起我為何不能跟某人在一起的原因。可是,真的好險、好險哩。直到現在心都還有點砰砰動。哇哩咧的。什麼鬼!

再看幾則小鳥茵,非睡覺不可了的啦。晚安晚安晚安哦~管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