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夜半,忽居然覺悲從中來。(咦,這應該很平常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想。

晚安晚安晚安哦~

 

ps 有好些事想寫不值得寫。有好些事想寫不敢寫。有好些事想寫卻不想去想為何想寫。有好寫事想寫不想細究為何覺得不能寫。(在繞口令哪?!)

ps2 有好些事想問不知問誰。有好些事覺得想問根本神經病太少女。有好些事不要計較乾脆放棄。有好些事我們全部都當作沒有事。哈哈哈。

ps3 所有重要決定都做錯的人。這次暫緩執行決定,那麼,到底機會給的是別人還是自己?又或者,作賤的時間是別人或者自己?我、我、我到底可不可以依舊跟隨我心(即使紀錄不佳)(可大半輩子這麼過,這是否是我之為我的元素)(又或者,這是最後機會,把握!別再我行我素)?

 ps4 近日覺得眼袋很深哪。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