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有失戀的感覺,哈哈哈。趁午休跑去剪頭髮。結果?不知好還是不好的,沒有半個人看得出來啦(扁嘴)。

 

意外!!!!!打烊前,大師父被fire掉了。明天起不進公司。我想老大終於受不了了。內場PT星期六辭職做到本周四。唯一的廚房正職今天也辭職說做到月底。算上轉調分店以及直接走人的......人本就難找了,還一直因為大師父做不下去,所以。

而我想我無意中害了某人。我猜老大原本的打算是讓某人在下月新師父來前調回來暫管廚房。但在此事發生前,原本明天要從分店找一個內場回來支援,我跑去跟小主管說可不可以不要是某人,為何會很尷尬的原因,結果支援的變成分店的阿晨師父,可能往後都由阿晨師父管我們的內場。矮油,原本對某人來說多少是個機會的。還是明天去和小主管說,計畫照辦,我和分店看不管誰互調算了。雖然這樣交通變得不便,就當是我欠某人的吧。

what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