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送給某人。哈。

 

關於昨天。我ok的別人不ok,別人很ok的我不ok。以上。期待下次機會。

 

某特殊口味的剝皮辣椒。即期品。剩一個月。好不容易架上快賣完,跟我說櫃子裡尚有36瓶。好容易36瓶賣完,當天從分店再拿10瓶過來(彼時他們有19瓶,我吸納了10瓶,他們剩9)。好容易經過一星期(而且我有放2天假)把10瓶解決。老大又從分店拿來5瓶(因為整星期他們只賣掉1瓶)。我嘟嘟囊囊抱怨,老大可能不開心,就說,不用推啊,就擺在那說原價多少特價多少就可以賣光光。是齁,好啊,收到,就這樣。(我看到過期賣不賣得出一瓶?您老開心就好,我隨便。又沒佣金可拿,幹嘛那麼辛苦?)很洩氣。公司又不是我的,多賣我又沒錢賺,過期就過期,與我何干?現在又告訴我12盒鮮乳糖不到一個月要過期?哼哼,關我屁事啦!對啦,人家我就是小鼻子小眼睛小心眼啦。以上。

 

中秋快樂快樂快樂喲~

 

ps 祝福messi快快痊癒。兩個月真是太久太久了啦。這波傷病潮是怎樣啊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