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半天颱風假。

 

前一天客人來電訂位。聽我聲音就問我是不是那個瘦瘦小美女?我心想,沒有瘦沒有小沒有美女。就回答她我不是。

然後客人出現時看到我就說,啊剛剛明明就是你聽電話的嘛。(所以我就是所謂的瘦瘦小美女?)哇哈哈!!!

開心!開心不到三分鐘。因為我後來聽到客人同時說小壽的新髮型很有型之後。我默默的就接受了客人要馬眼睛脫窗或是審美奇特不然就是一張嘴花溜溜都隨便亂講的。完全沒有可信價值,矮油的。

 

好吧,明天不可能繼續放假了的。所以要趕緊睡覺。(但白天睡很多現在精神好好ㄟ)

 

ps 和南投先生完全鬧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