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每天甜蜜任性到現在相對不互視不講話。很失落。有失戀的感覺哈哈。但這其實只是慣性而已只是怕寂寞。長痛不如短痛哦。這次很理性的耶,而原因很現實,就是不夠愛愛不夠。只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喜歡罷了。如果真的愛,那所有的藉口理由都不算真的問題。不過就因為不夠愛不願承擔跨過困難的艱辛。如此而已。

嘿!星期六見面時我會招牌甜甜笑不理會。

 

沒有贏羅馬。是個1:1。還沒看。但我連打馬競都還沒補看。這個賽季我看要追球很難了的。

 

新人一早line我說不來了。唉!所以我幫開完大巴趕洗菜。整天下來(加上因為所以心情灰暗)累到坐下就放空想掉眼淚的,哈哈哈。

 

老樣子,晚餐:

1.稀飯。

2.瓠瓜炒豬肉。(好吃)

3.香菇蒸豆腐。(好吃)

4.腐乳龍鬚。(太鹹)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