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客數還好,但又累到骨子裡,一回家就呆呆的坐著,放空想掉淚。

晚上有歐冠。客對羅馬。但我一定撐不到的了。

今天帶新人第一天。逐漸懶得教,逐漸對新人保持距離。試過太多,現在不再無條件的對待新人。你必須來贏得我的親切我的關心我的好感。每次竭盡全力對待新人耐心包容熱情指導,卻換來做沒兩天。希望這個應徵正職的小暖會做久一點蛤。

接著要連洗兩天菜。明天廚房只有阿晨師父一人。某人會從分店來支援(嘆),小藍也要進內場。後天是小藍乾脆休假。於是我得來洗菜。而外場?放小賈帶什麼也不會的新人。是要她死咩?偏偏明天中午訂位意外的多。我想我會裡外跑,要早點進公司了的。

某十一月到期的台東名產。老大幾星期前叫我要用力推。我拼死拼活四十多瓶終於在中午賣完。不會虧本了的(哦哦,不是之前的養身飲品那個早八百年就賣完了啦),很開心也松一口氣覺得使命必達,哇哈哈。然後,老大就從分店又拿了十瓶給我限期賣掉,什麼鬼啦什麼鬼?!(而且偷偷很不想賣完然後拿來當員工餐,我每天花言巧語推薦,講得自己都相信覺得一定又特別又好吃,流口水中啦。哈哈哈。)

 

老樣子晚餐:

1.豆瓣魚(超好吃,尤其是嫩豆腐的部分。可惜為了小藍,豆瓣一點都不辣。扁嘴。)

2.番茄豆腐蛋。(平常食材意外好吃。但蛋白質是不是有點多了?)

3.龍鬚炒牛肉。(這時節龍鬚是否有點老?)

4.炒九孔。(吼,阿晨師父太鹹了啦,要洗腎的鹹啦!)

 

以上。垃圾話加胖胖日記。

Forca Bar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