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不用再度提醒了的吧。標題從來與內文完全沒有關係。

 

下午在極度缺乏睡眠的情況下,用手機一指神功敲打出的文章完全被吃掉了幹(等下再來提為何缺睡眠)。總之大意就是今晨臨上班前某人line,但我直到午休才看到。他說我連一絲希望都不留給他,他要冷靜療傷一下。

初看,有點難過。但這也完全合情合理。總不能一直賴著某人的好,也太不公平了的。不能說我早告訴過你沒可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終需都歸還無謂多貪"。某人之前都用暗示,所以我自從說了我心裡早已有人外(假的),也不能多說些什麼彷彿往自己臉上貼金。昨天他直言,於是我也直言回應。時間會過去,但再回不到初時大家好同事的情誼。

很愛和目前同事們的情誼,為何要額外生枝節哩?餐飲業流動率超高的,早就學會別太早交心(所以從來不交心),大家珍惜相處時的開開心心,及時行樂,一旦有人離去珍重再見再不聯繫。曾經和和樂器小朋友一同赴台東暱稱閨蜜,但走人就走人了。我們通通都是同事,朋友只是錯覺。

和某人這段結束,下午幾欲落淚。捨不得。就是寶玉喜聚不喜散的性格作祟。但後來,見笑轉生氣。被拒絕的要療傷?拒絕人的也很需要耶。你為何要置我於這種處境?為何要搞到我需要正式拒絕你?拒絕也需要勇氣、拒絕也同時會受傷?誰會在意?忽然想起某人占有欲極強,再次,我們射手座很怕的類型。趕緊再找不要留戀的理由。動心只是假象。真相就是愛不夠。

還是會難過。

 

睡不夠簡而言之,就是半夜2:30在馬競主場的比賽。我看到了扳平比分,沒看到替補出場的梅西致勝球,阿咧我連梅西替補上場都沒見到就昏睡過去。好在贏球了。現在來補看,應該還是看不到結局就昏迷的吧。

 

來補一段最近語錄。小賈和客人的對話。以下鳥莧和翼豆都是植物名(這還用解釋?)。

客人:請問翼豆裡頭有豆嗎?

小賈:那你說鳥莧裡頭有鳥嗎?啊?(沒有啦,她只是想想而已沒真敢這麼答)哈哈哈。

 

ps 微縈,我真的沒有假。21號可以嗎?真不改變決定?那去訂位囉?快快回覆!

 

晚安晚安晚安喲(這個喲在line裡要怎麼打啊?!)~管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