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爆累。

普普通通一個星期四。為什麼搞得像周末,業績還更勝?

小藍照例躲裡頭不管事,我和和樂器、小壽顧外面。好想哭。腳痛得要命。消炎藥吃完了。可下次冷凍治療還不到點(況且還要去台東)。

可你知道,這些都可以過去可以忍受。最最難挨的,是,小藍對其他人都好,唯獨對我,超級冷漠。

矮油,又是哪個環節惹到他?這麼難伺候。

做得要死要活,被人嫌到掉渣。不歡喜也不情願了啦,再也不。"關我屁事"是一句好話,要始終掛在口頭。每每熱臉貼冷屁股,招誰惹誰何苦來哉???

 

分店昨天半夜電線走火。要歇業數日,可以想見我們的業績會大大攀升。結果,我們要接收他們的客人、接收他們的食材、幫接聽電話。種種種種。

哎喲喂呀,說過因為.....,所以和公司蜜月不再。那些個為了讓大家有飯吃所以提早的、多做的通通不獎賞,可其他的公司算得斤斤計較。

還是那句歡喜做甘願受。然而。嗯。

 

不想做了啦。說過八百次,餐飲這行薪水都差不了太多。所以重點擺在離家遠近、同事好不好相處。我每天花在通勤的時間著實太長。是啦。我和多數同事相處極為愉快,也很喜歡賣商品,同時非常認同公司主打理念(ㄟㄟ,是理念哦,不是實際作為,哈哈)。可心涼。心涼了後是多多少少、究竟何時的問題。

老大的老婆曾經跟我說,我可以做下來是因為緣分。我想是。那現今就是標準的緣盡情了囉。(微笑)

 

幾時是辭職的好時機哩?要給多少的預警期,嗯嗯,我想想。

 

晚安晚安晚安啦~(今晚不讀詩,聽the velvet undergound的同名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