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遲到。這月的全勤沒了,虧我天天都這麼早到。欸欸。

不想做,想辭職。幸好今天老大只出現不到30分鐘。不然就真的辭了的。有點猶豫,因為難得同事相處感情這麼好。除了受不了小藍對我的冷淡。早說過會留會走一定都跟小藍有關啦。跟老大說了,就沒有回頭路了的,敝公司有不留人不打電話的傳統。

偏偏,不知走什麼運的今天,商品就賣了五千多,嘿!產品單價這麼低,算是破了我個人紀錄的哦!驕傲!(挺胸!哈其實真是運氣好吧。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賣出那些鬼)

和某人半夜line。講到小藍(只講冷淡沒講曾經的喜歡與如今持續的在意)。也講到我不值得、他心甘情願、我冷血無情忘恩負義註定辜負。話已經說到白得不能再白,再多白一分就不能回頭的。

今晚是王菲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