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上了半天班。然後眼淚一掉,就跟老大說,這個月都不進公司了啦。哈哈哈。

今天提早慶祝父親節。去新濱鐵板燒。在大台北瓦斯旁邊。老實說,不怎麼樣。龍蝦很大隻,可說不定敝店的還更勝(不知道沒吃過,不過有餐券喲!哈囉,微縈,招手招手。八月第二個假可否?)。

在星期四去台東一邊出差一般玩耍前有難得的假期。是要拼命去面試,還是賴在家裏拼命聽音樂看影集?吼,昨晚睡死,沒看到季前賽輸曼聯的比賽。因為輸了,不想補看。哈哈哈,沒有梅西,沒有動力。

大師傅很機車。昨天我要離開時,他叫我不用回來了。他叫我去找櫃姊的工作,說我完全不適合餐飲業。去!不過,嗯,我好像還蠻會賣東西的耶。但我喜歡餐飲,餐點或咖啡都無妨,還有產品可賣就更好啦。

是說,喝酒吟詩好像很古人,配上搖滾樂,要很沒氣質的大喊:爽斃了!

(咦,小藍好像以為我離職了耶。那我八月回去還有工作嗎?)(可我好像也沒很在乎耶)

 

午安~喝酒睡覺去。再一次,爽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