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不爽。

可惡!本來今天整天都帶著度完假的好心情開心工作。結果?

小主管叫我休到10號,這個月算PT。好好的把腳傷養好。但若真如此,為何要我明天去好讓小藍可放假?為何叫我8號去支援?為何休到10號?

分明因為美少女決定做到10號,小賈轉PT。所以又找了小壽的弟弟來打工。然後發現人手太多每天6、7個。

人手太多砍正職的班?什麼東西啊?!腳痛只是藉口。

算了算了。一次次把情分磨損,向心力的降低是理所當然。

沒有誰不行這我知道。但拿我和從沒工作過小壽弟一概而論???

真是謝謝公司你啊!

 

忿忿不平的晚安。

(哼!本來想寫"坐看雲起時"的開心遊記的。結果。)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