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眼超無聊流水帳。

 

洗了三天菜叫了三天貨繃了三天神經,終於熬到放生日假的小藍回來。他回來的第一天就義無反顧放假去,交接什麼的誰管他去。然後除了巷口牛肉麵,哪都沒去,痛快睡覺,順便錯過西班牙超級盃第一腿的4:0。是的,4:0。巴薩在客場。也就是說,拿4分的並不是,我的巴薩。畢包真的是巴斯克鐵血軍。嗚嗚嗚,六冠王差不多沒戲了。(梅西,你消失到哪去?)(咦,這篇不是要寫足球的欸)

好吧。休了一天後,星期六上班。感覺小藍心情變好好,果然有放假有差。沒再整天擺晚娘臉,還買了一隻很帥氣的手表(早知道小藍很注重外表)。然後休假那天廚房政變失敗,意外收穫,大師傅對我特別好特別親暱(矮油哇咧噁的啦)。很忙(廢話星期六),小賈還下休。晚上外場留我跟小壽弟,小藍裡外跑,不過老大在,幫不少忙。

反常的星期天。通常星期天忙中午,隔天要上班的晚上人不會多就算有也早早散。今天還是早早散,八點半客人走光。但、是,中午超涼超閒,老大是打算整天不要出現的。閒到小藍開餐時什麼都不做,聊天抽菸(今天早班洗菜PT有出現)。閒到餐中尖峰時間我跑去做甜點。小藍還是聊天抽菸。話說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做甜點了哪(因為小賈超愛做),話說今早開餐做飲料也是八百年沒做了自從美少女來上班。哈哈,一天兩件,重溫舊夢(惡夢?還不至於啦。只是沒那麼喜歡。)

晚上又是措手不及。超肚爛客人都不訂位。我們秉著中午超悠閒訂位表很安全的心態做準備。然後,哼哼。滿滿滿。本來這樣的來客量我們沒問題(結果今天也沒問題,但大家都處在超負荷的狀態)。廚房缺東少西(沒準備),外場難在吼客人都一口氣在同時間來,我們人仰馬翻。結算下來,今天的業績就是一般假日的業績,問題是,幾乎全部集中在晚上兩三小時內而不是分散一整天。因為江蕙演唱會,客人趕時間,我們忙翻桌。忙盲茫。

對了。早上小藍把我和小壽、小壽弟集中叫來,和顏悅色帶笑叮囑:說我們丟三落四他周六跟在後頭撿很累,要我們要注意。事後,小壽跟我說,我們這樣散漫其實已經不曉得有多久,只是之前小藍都待裡面不知道而已。哈哈哈哈哈。真中肯。

這兩天上班都好愉快。處於低氣壓下的我好久好久好久沒笑得像瘋子要流淚這麼開心。因為,小壽弟無頭蒼蠅搞不清楚狀況不曉得啥時要做啥。小藍一直不停在我耳邊碎碎念小壽弟。每種聽起來都超好笑。我笑到蹲地上直不起腰。沒法描述,不在其境不能領會。

於是我說,我好喜歡和小壽弟一起排班哪,很開心很多樂趣。小藍說,他不喜歡啦,開心的只有我。哈哈哈,誰管施小藍!

 

好唄。(說到這,小壽小壽弟兩個都學我說話。就是一堆白癡的語尾助詞。吼!好想揍他們兩兄弟)。

晚安晚安晚安啦~管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