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什麼閨蜜啊!和樂器明天最後一天。而我今才知道。而明天我莫名休假。所以今日就是最後一天當班。也應該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相見。只是打烊後沒有小藍的日子,我有很多善後,然後,就是個沒有道別的再也不見。惆悵?一時時。我是寶玉性格的只願人常聚不散,花常開不謝。但離開了的,謝謝不再連絡。

餐飲業。要習慣。人總是來來去去。能相處個三四個月呢,算是很幸運了的。所以恣意放肆,所以人生如戲,只珍惜當下,只在乎如今。好吧,和樂器小朋友,我記得我們的台東行,記得深夜閨蜜的深切談心。可我也很了解,就這樣了的,漸行漸遠,不如根本一開始就不用保持聯繫。

然後梅姐忍了幾天。昨天終於和小主管說。講定了忍幾日轉調分店。然後阿章今日偕梅姐一同去找老大。被老大安撫後,似乎相安無事雙雙調店(所以某人傷透心,終於放棄我?)。結果,深夜十二點得知。梅姐明天不會出現了的,再也不會。哈。內外場同天走人。真好。裝作不知道趕緊把明天的假休一休,誰知下次會是何時哪。

一開始梅姐、某人想相約我一同辭職,抗議師傅。可我一點意願也無。人家在我們來之前做得好好的。我們要不適應要不走人。為什麼要逼迫公司選擇?為什麼要害人生計?而若公司真如他們所願,那我也不想留下。人生要畫底線,我覺得這是種很卑下的作為,萬萬沒法相約。我要離職就是離職,跟其他人沒有關係,不是威脅吆喝什麼鬼的東西。矮油,管他們通通去死,明天去逛逛相親銀行(?),做最後的嘗試?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晚安晚安囉,管你是誰。

 

ps 喔忘了寫。小藍之前連休三天過生日去。生日前我們買蛋糕慶祝。我還加碼送他慣抽的菸一條。而且完全沒包裝。唉唉,我明知他注重外表,可,哼哼,包裝不環保而且我沒心思。挑這種一點也不浪漫實用的禮物,就充分證明射手性格。不再心儀他了的。盡盡本分而已。

pps 嘿!忘記第一時間和你說。所以遲到了的生日快樂快樂哦~小藍。

ppps 明天要去桃園。做也許"最後"的嘗試。可我統共記不得這應該是醉酒後亂填寫的不復記憶。哈哈。看看咩。我會維持理智。總之,給生活一點盼望,是好的。(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