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烊。

打烊大多數時候都會很拼,尤其有小藍在的時候(是說天方夜譚,明天沒有休假的小藍今天竟然整天都還蠻開心的。奇蹟。)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而拼。像是很辛苦很操勞的周日,整天忙到翻過來再翻過去。竟然晚上9:30就拼出了打烊。大抵是隔天要上班上學客人走得早。但我依舊的等車等到了超過10:30。因為周日車班少所以一直客滿。所以橫豎回到家都超過11:30。拼啥?而且特別是早下班仍舊同時間返家,那種淒清心酸加倍。ㄟ,我要講的完全不是上面。是說,這兩天都是只有老搭檔小藍、小賈和我三人當班。既有默契又輕鬆無比(呃,這也不是我想講的啦)。我要說的是,還未九點半客人就清空了,大家喜孜孜的期待早早下班火力全開。然後,都已經快掃完地時,正拖地的小藍突然喊我一聲,匆匆拿著掃帚畚箕跑去(這是他第一次叫我名字沒加姊字,但沒感覺,一點也不重要),然後、然後,摔跤(不能全怪我。我們地板超滑的。去過的都知道)。

但不愧是常年收看足球賽的我,落地的姿勢很本能的避重就輕,沒大礙。只是打翻了畚箕,那也還好,就區區一些個塵埃紙屑掃掃便罷。但是、但是,倒下的瞬間,腳還踢翻了漂白肥皂水,大小腿都濕了(ㄟ,別想歪)(指,想歪的只有你吧。啊哈哈)。整桶水打翻。整桶。而且是滑溜溜的水。小藍幽幽的說,啊啊還是要10:30。然後和小賈兩人給我笑到喘不過氣,啊咧幹,已經夠衰了的咩,還說沒看清楚瞬間,叫我再來一次!(哼哼,結果憑我們超強實力。只不過,10:05就結束了的)。

記,苦悶日子裡的浮光片羽幾許歡聲。

 

ps 好啦。其實ps裡才是我真正想這篇的原因。

總是想著某人,這幾天。不是想念,是想。隱隱有股怒氣。這五天以來。空閒的時候就想到某人,特別午睡將睡未睡之際。所以非來寫寫不可,之前回家後很多可轉移心思之消遣和酒精,根本不想寫字。但日復一日。決定今天來好好寫(但只放在ps的隻言片語裡)。早跟你說過,是最俗也最貼切的字句。對他對我都是。所以現在是在演哪齣?啊?覺得問題都在於有人不甘心。不是我。可早就跟你說過。而我好在乎他的不甘心。可惡!再者,我還多了某種見鬼了的情緒,讓我反覆回想哪個環節做錯。是結局結論嗎?我真的錯了嗎?我堅持的害怕,時而那樣明顯不用懷疑,時而又顯得矯情跟自負。而,因為完全不肯相信的見鬼的情緒以及自我懷疑,讓我更加生氣。招誰惹誰來著啊。好想做些什麼來毀滅什麼哦,某種戲劇性逼得無法回頭。

 

pps 3:30的國王盃。一線隊幾乎不上。可有我很介意期待的小將。但一則國王盃很難找連結。二則,昨晚拼到5:00多才睡(依舊7:30起床。都怪某種見鬼的情緒!)。我想,我是不會追這場球賽的。(啊啊啊這賽季到底有幾場球我是看實況的,有幾場有補完後看的啦?!這算哪門子球迷???)


ppps 後記:這幾天,聽到line的叮咚,都會速速查看是不是,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阿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